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公布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哪些电视剧入围?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公布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哪些电视剧入围?近日,备受关注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搜狐视频*播美剧《古战场**》入围*佳海外剧。那么这部剧究竟怎么样呢?

《古战场**》根据戴安娜·加瓦尔东(Diana Gabaldon)撰写的系列**小说改编,故事的主人公克莱尔(爱尔兰模特兼演员凯特瑞纳·巴尔夫扮演)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一名战地护士,和丈夫去苏格兰旅行时无意中从1945年返回到1743年的苏格兰高地。在那里,她卷入一场斗争,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被迫嫁给英俊的苏格兰战士杰米(山姆·修汉)。克莱尔从此在两种不同的生活和两个不同的男人之间挣扎——一方需要她保持忠贞,而另一方能满足她的欲望。

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古战场**》第二季,讲述了克莱尔和杰米到达法国,参与了由查尔斯·斯图尔特(Charles Stuart)王子发起的1745年的詹姆斯二世党人的叛乱,但他们参与的真正原因是为了阻止伤亡惨重的卡洛登战役的发生。

在杰米堂兄的帮助下,二人融入了法国奢华的阶层。在这个世界中,阴谋诡计以及灯红酒绿的作乐生活远比国家**重要得多。为了改变历史进程,二人的关系也开始发生动摇。但知道未来即将发生什么的二人,必须齐心协力的和时代竞赛,从而阻止高低起义和苏格兰人民的灭绝。

第23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2至16日举行,奖项的***果则于6月16日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一起期待吧!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公布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哪些电视剧入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