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野外烧烤圣地大集合 不聚烤都对不起这些美景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主城哪些地方是适合你的“自烤地”呢?小主特地为你绘制了“*新版主城户外烧烤地图”。一起拭目以待吧。

重庆主城野外烧烤圣地大集合

渝 中 区

珊瑚坝

位置:石板坡长江大桥下,可由储奇门长滨路下到珊瑚坝上的河滩地。

耍事:这是主城天然的绿地,天气好时游人不少,可观长江两岸风景,长滨路上可喝茶、打麻将。

提醒:车不能直接开到珊瑚坝。由于临近江边,市民尤其是小孩要注意安全,切勿戏水。

大溪沟嘉陵江边河滩地

位置:从北区路人和街路口进入嘉滨路,可直达江边堤岸,通过滨江健身步道可下到江边河滩地(靠近黄花园大桥下方)。

耍事:烧烤、野餐、戏水,这里也是垂钓高手的天堂哟。

提醒:涨水季节河滩地会被淹没,注意选择时机前往。

滨江公园

位置:菜园坝大桥下面的长滨路,是统一来管理的烧烤,不需要自己带烧烤架的。

耍事:你也不需要自己带烤炉,有出租的烤炉,长排的烤炉是160元两个小时,带桌椅,小型的烤炉是80元,不带桌椅。适合一大家人在这里来烧烤,完了之后还可以逛公园。

江 北 区

江北嘴河滩地

位置:沿江北嘴重庆大剧院附近的石梯一直下到江边,有多处草地和河滩地可供烧烤。场地较为分散,但总面积较大,节假日人很多。

耍事:科技馆、江北嘴公园都可以去逛逛,晚上观看大剧院的各种演出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