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鲁能蝉联 “2017重庆市房地产公司TOP10”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鲁能蝉联 “2017重庆市房地产公司***10” 2017年3月16日,由***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组成的“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鲁能集团凭借突破式的业绩增幅,刷新全国高度,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5名,比2016年上升了16名,进阶***20阵营。同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第一名、“2017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绿色地产”称号。其旗下的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荣获“2017轻资产运营优秀企业”称号,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会上,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蝉联“2017重庆市房地产公司***10”称号。

2017各城市房地产公司****0专题研究是在百强企业研究的基础上,运用科学和系统的评价方法及指标体系,继续从规模性、成长性、盈利性等方面客观评价地产公司的综合实力,挖掘地方综合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各地的优秀企业,引导其科学决策,稳健经营,持续提升其市场影响力。通过专题研究和企业评价,提升企业在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鼓励企业为当地多做贡献,推动房地产企业做强做好做大。

自1997年首进重庆,重庆鲁能精耕细作20载,秉承集团“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以责任央企担当,积极投身城市建设,以精品筑城,持续保持市场领先态势。2015年,重庆鲁能销售业绩进入重庆市场前十,并且其在土地储备量、公司社会责任感和企业综合实力等各方面都获得优秀评价,因此获得“2016重庆市房地产公司***10”。2016年,重庆鲁能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发展,企业各项综合性指标大幅提升,其中以销售金额64.85亿元,增幅123%,位居2016重庆房企销售业绩增幅首位。重庆鲁能蝉联 “2017重庆市房地产公司***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