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滨江壹号•臻江府一线滨江大平层洋房首发重庆 重庆本地楼市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重庆滨江文化生活区是重庆版图上的一条项链,那么融创滨江壹号必是这条项链上*为耀眼的一颗明珠。作为融创在渝布局的滨江第五城,位于重庆**带*后滨江宝地上的融创滨江壹号,自去年面市以来便引发了客户和行业的高度关注,2017伊始,融创滨江壹号再推新品,臻江府一线滨江大平层洋房的盛装入市,必将以山水、人文、商业、教育等多重资源优势给重庆洋房市场带来新惊喜。

主城*后的**江湾

融创“府系”洋房即将亮相

江是重庆的灵魂,对于重庆人来说,临水而居更是一条代表山城人民美好的居家理想地,两江交汇的重庆不缺乏江,但是真正称得上江湾的寥寥可数,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主城区域内也很难寻到生态保存良好的天然江湾,而融创滨江壹号所在的滨江文化生活区,则拥有10公里主城内*为生态、休闲与人文的**江湾。

所谓*生态,重庆滨江文化生活区地处15公里**中轴线上*后的开发宝地,这里依山傍水,背靠国家4A级森林公园,前临10公里嘉陵江湾,具有270度无遮挡的**开阔观江视野。

该区域依托第四代滨江路发展,沿线将规划5大公园,在原有生态的基础上,强化休闲性、体验性,营造*休闲的江湾生活 。

这里也是重庆*具文化底蕴的江湾,历史上老舍、巴金曾多次造访,沙磁文化、特钢文化、学府文化融入其生长脉络,成为流动的肌理。

在这样的土地资源上,融创滨江壹号采用人文气质强的“府”系产品,打造“臻江府”组团,汲取轻奢法式,加以人文底蕴的设计,在此人文江湾,以匠心铸法式洋房。

标签: 重庆本地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