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楼市疯涨:外地投资者贡献最多 或将触顶回落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这种矛盾不仅在于其他大城市房价飞涨的时候它不涨,还在于它的房价突然意外飞涨的时候,**、本地开发商、本地居民甚至来此置业的外地购房者,都对这座城市的未来预期并不那么看好。

在1月11日的《重庆市国土房管局新闻发言人就近期房地产市场相关问题答记者问》中,明确表示对江北保利观澜等8个项目**关注,加强执法。界面新闻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那里得知,由于看涨市场,这几个项目在11日之前几天几乎封盘。以融景城为例,张雯元旦假期看楼盘的时候被告知这里无房可卖,但离开重庆两天后中介人员又告诉她融景城可以收诚意金摇号了。

另外,开发商们也着重表示,新的这一轮市场行情几乎要见顶了。**管控、存量房*大、人口流入少,关键是供应太大,都被认为是*热市场不可持续的原因。

购房者自身也有所改变,根据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数据,*新的这一周成交量开始回落。考虑到当前的市场价格和**调控,购房者判断的不确定性增大。

标签: 重庆楼市疯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