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各大楼盘现状:有的打拥堂有的冰冰凉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节,尽管长达7天的春节假期是看房买房的好时机,但实际结果却是春节期间重庆主城商品房共计成交3.29万方,比去年同期下降0.27万方。业内**分析,目前市场房源存量不足加上部分楼盘房价上浮引发市民观望,是导致楼市清淡的主要原因。

目前,春节假期已过去近一周,那么主城各大售楼部现在的人气如何呢?昨日记者实地探访了目前比较热门的置业区域的部分楼盘售楼部,发现各大售楼部以清淡居多,但有些售楼部却人气**,堪称冰*两重天。

前天,记者来到位于沙坪坝西永新城的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售楼部“山茶花”里,发现人流络绎不绝,初步估计至少有200-300组客户,尽管当**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这里的人气。记者从置业顾问处了解到,今年1月以来,该项目总共销售7.3亿,春节期间销售了3.3亿,售楼部过年都“不打烊”,到访人数约为1.6万人次。

随后记者又到了龙湖·拉特芳斯探访,发现该项目售楼部里约有30-40组客户到访。据悉,目前该项目住宅已售完,正在销售公寓和商铺。  而另一边的*创光和城售楼部就略显清淡,原因是该楼盘剩余的房源已不多,仅有两个户型十几套房源待售,而且楼层以3、4、7、32层居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