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种体育用品之中,跳绳虽然体积小,然而却是普及率非常高的一种用品,而且如果运用得当,运动量也非常的大。当然,当前无论是哪一个市场的产品消费,都会注重品牌的选择。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跳绳**品牌排行榜吧。

跳绳**品牌排行榜NO.1、龙花——广东汕头和盛竞技跳绳有限公司。

专业竞技跳绳研发与生产企业,国家****产品,跳绳**品牌,广东汕头和盛竞技跳绳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2、祖迪斯——广东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国际体育用品品牌,国内外最具竞争力的最大体育品牌之一,滑冰鞋**品牌,广东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3、迪卡侬——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于1976年法国,世界著名运动用品品牌,跨国大型企业,**山地车品牌,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4、阿迪达斯Adidas——阿迪达斯(中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48年德国,全球领先的大型体育用品制造商,世界知名体育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中国)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5、铁人——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专业设计/制造/销售中高档健身运动器材的中外合资企业,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6、强力——福建省强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始于1987年,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内领先的网羽运动装备品牌,福建省强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7、狮普高——广东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1997年引进的美国著名品牌,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和动漫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广东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8、POVIT普为特——东莞市康星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体育用品生产研究的专业化现代型实体企业,**的运动用品制造商,东莞市康星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9、双林——浙江省义乌市长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专业臂力器/跳绳/拉力器等体育用品制造商,跳绳**品牌,浙江省义乌市长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跳绳**品牌排行榜NO.10、迪士尼——广东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世界儿童文化品牌,中国区域内生产及销售迪士尼全系列体育用品企业,广州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如今无论是哪一个市场的产品消费,人们都会非常注重对于品牌的选择。因此,选择行业中的***,这将会让人们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那么,如果您有着跳绳的需求,有了小编所介绍的跳绳**品牌排行榜,您是否会有着更好的选择呢?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