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要能够随手锁抽屉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零售店都是一个店主看店,一旦忙了起来,需要在整个店铺里面跑来跑去,称重找*非常的忙碌,如果放*的抽屉还不随手锁上,就很有可能造成金*的丢失。前不久一个中午,一位大爷到我店里买肉。正好另一位顾客要买烟,我顺手把一百元*直接放进抽屉,然后找了零*给买烟的顾客。为了节省时间,我没有直接关上抽屉,便去了鲜肉柜台给大爷割肉。

“闺女啊,我看你怎么不关抽屉啊,这习惯不好。你没听说昨天前面的那家超市被人偷了?就是因为店主粗心大意造成的!”

“啊?没听说啊,您给我讲讲。”

“唉,还报案了呢!110来的时候我就在跟前,听**跟警察说,当时他媳妇在家看店,还有同村的一位妇女在门口坐着闲耍。有一对年轻夫妇骑着摩托车直接停在了店门口,但没有熄*,男的带了头盔,女的包了一个围巾,还戴着口罩。进店就要买箱好酒。店主拿了一箱给他,那个男的嫌箱子不好,说要送人让店主再拿一箱。店主就领着男的到仓库挑。

同时,那个戴口罩的女人跟外面的坐着的妇女说自己有点头疼,掏了20元让她帮忙去买药。这位妇女平时跟店主关系不错,加上诊所离得不远,就答应了。后来,戴口罩的女的就让男的快点,说自己头疼得厉害,今天不去送礼了,等明天去时再买。男的似乎也没办法,就带着女的离开了。

店主虽然因为没做成生意有点不悦,但因为经常会遇到临时取消生意的情况,因此并没有往心里去。后来,来了一位送货员,店主要付*时才发现放在抽屉的一万三千多元现金不翼而飞。打开监控一看,里面清楚记录下戴口罩女人把门口妇女支走后,迅速打开抽屉,把里面的整百钞票一扫而光!整个过程也就短短5秒钟!”

听了大爷的描述,我心想,小偷的手段并不算太高明,这钟事我在报纸上都见过。现在想想,小偷固然可恨,但是谁给了小偷下手的机会呢?是店主粗心大意和一个不好的习惯。

如今,不少店铺都是一个人守店,小偷专门寻找这个时机下手。还有,有些店主在经营中常会把*直接放在抽屉里,离开时也不上锁。甚至顾客多的时候,连抽屉都不关,说实话,我也常常有这个习惯。现在看来,这种不好的习惯正好给小偷留下了机会,更给自己也留下了隐患。

年底了,小偷是越发的猖狂,对于经常有着各种金*出人的店铺来说,更需要慎重对待。在此,给大家提个醒,无论生意多么忙,离开*柜时一定要记得上锁,晚上*好把大额钞票放到安全的地方。我们常说,防患于未然,只有做好防范,才能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