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养生馆需要多少钱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们经济收入的确是高了很多,但各种压力也越来越繁重,在高压之下,很多人的健康出现了问题,于是,养生事业成为了当前很多人的追求。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不少人便想要开一家养生馆。那么,开一个养生馆要多少*?

选择加盟的话,费用所占的比例还是比较小的。像有一些加盟的品牌售后服务支持好,配送的也多,像养生馆产品、养生馆仪器、一些养生馆常用性的***用具,都包含在了这个里面,所以这个相对的费用不是太高。

接下来,养生馆店选址和租金的问题,我们都按一般的地段和一般的租金,城市的话我们都选择二线省会城市,像郑州、武汉、等一般的地理位置的房子50平米以上的,一个月租金也得3000-5000吧,一年也都是50000以上。

养生馆一般装修都是轻装修重装饰,所以装修的话基本上在8000-20000万左右,装饰的话都需要养生馆弄的像样子一些了,也需要花费1-2万左右,基本上装修也都是这么多了。

养生馆开业了,总得你招聘员工吧,招聘养生师,*先肯定是招聘熟练的养生师了,那么招聘一到二个熟练的养生师然后在招聘一些养生馆学员或者是学徒,这样以来可以让老员工带新员工。

这样算下来,虽然不是大的投入,然而,也并不是几万元就可以创业投资的,所以,尽管养生行业市场潜力大,但想要做*生意,还需要有着一定的经济基础。总之,如果可以选择到**的养生馆商机,在当前的需求市场之中,势必会让自己的养生事业获得更好大发展。

标签: 开一个养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