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火锅加盟开新店,正式签约入南京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巴渝文化交流中心,长江跟嘉陵江汇聚于此,延伸出重庆饮食文化的*特底蕴与内涵。作为一种大众美食,重庆*锅深受消费者欢迎,已成为重庆的代表和城市的名片。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重庆*锅加盟项目已发展成为餐饮行业一道亮丽风景线,是餐饮加盟*选项目。

朝天门*锅是重庆地区*立且具有历史背景的餐饮品牌,在重庆*锅中具有代表性。它创立于1935年,经过多年的锤炼与创新,已经发展成品牌企业化、集团化的大众餐饮连锁企业。其优越的品质、标准的模式、**的团队,将朝天门培育成了具有国内及**知名度的*锅品牌,并获荣:“重庆***”、“重庆*锅十大品牌”、“中国*锅领军品牌”、“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等多项荣誉。

传承历史工艺的经典,朝天门*锅始终坚持“诚信、严谨、优质、创新”的经营理念,凭借*一无二的品牌魅力、严谨有序的营运管理和专业自律的技术人才等优势,积聚了强有力的品牌竞争力,从产品的研发到人员的培训、物流的配送,都是标准专业化,建起了完善的运营支持体系。在集团总部总部领导下,现全国门店已达400余家,在湖北、山西、江苏、四川等地也先后设立了分公司,为朝天门*锅加盟连锁店的持续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因此赢得了加盟创业投资者的关注与认可。

来自江苏南京的余先生在通过实地的考察与了解之后,对朝天门*锅的品牌文化与经营理念有了高度的认同,经过与总部详细的沟通,在2016年6月20日签订了加盟*锅的正式协议。朝天门*锅集团总部十分开心余先生的加入,也将竭诚为余先生提供全力的帮助与支持!期待余先生店铺早日建设完毕,预祝开业大吉!愿生意如夏花之灿烂,客源似朝霞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