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火锅即将香飘新疆阿拉尔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蕴天山之灵秀润泽,沐塔克拉玛干沙漠的阳光,新疆**尔市具有丰富的边境口岸与边贸资源,被称之为“绿色岛屿”,是富有魅力且兼具风情的城市,这里更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迎送着往来的旅人。

(**尔草滩,图源网络)

穿越传承千年文明的巴蜀古国,朝天门*锅将从重庆沿江而下,迎天山山麓而起,把中国*传统的*锅美食,以*原始活力味道带到新疆**尔市。

梅先生通过对朝天门*锅的实地考察,秉承对公司的认可与信任,在2016年5月23日与朝天门总部签订了加盟的意向协议。我们欢迎梅先生加入这个朝天门大家庭。总部将派出专业的考察团队前往新疆**尔市进行实地考察。期待店铺早日进入筹建,盛大开业!预祝未来生意红红**,大吉大利!!


标签: 朝天门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