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购物环境让店铺更吸引顾客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顾客们购物的选择性多了,同样的商品,同样的价格,人们自然会选择购物环境更为舒适的地方。我的商店位于县城交通要道。开店当初,每到冬季来临,自己的店面冷冷清清,光顾的人很少,对面的超市生意却人进人出,十分*爆。这让我大惑不解:自己的烟酒质量没问题,价格比超市低,服务态度又好,为何顾客还要向超市跑?

后来,妻子告诉我一个小秘密:超市有空调,里面很暖和。我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店里缺少“热效应”。于是,立即购买了一台挂式空调,并在玻璃门上贴上“本店安装空调,欢迎大家光顾”的标识。果然,进店买烟酒的顾客渐渐多了起来,生意不在冷淡。

点评:顾客进店购物,不仅仅买你的商品,还要享受你的**服务。开店做生意要时时处处为顾客着想,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商品、什么样的服务。只要让顾客满意高兴,何愁商品卖不出去?

所以,在当前的经营市场之上,如果想要获得顾客的认可,自然还需要多多为顾客考虑。建议有条件的零售户,很有必要在经营场所安装空调或取暖设施,让顾客在夏季进店能感受到丝丝清凉,在冬季进店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有了这样的贴心服务,定能得到“上帝”的点赞。

标签: 舒适购物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