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生意冷 天津火锅店促销揽客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热,天津市*锅店生意渐“冷”。为了应对淡季,天津市各大*锅店纷纷打折,还推出团购等优惠。

“涮肉让您过足瘾!69元即享原价238元的超值*锅四人餐。”记者发现,团购网站上各种*锅套餐让人眼花缭乱。记者从**天津团购了解到,*锅团购商家21家,远远超过16家的团购蛋糕店和10家的自助餐店,夏季颇为热门的烧烤只有2家参加团购。

编辑在滨江道一家*锅店了解到,该店与一团购网站合作,价格只有原来一半左右,已经卖出700多份团购券。此外,*锅店空调给力与否也直接影响客流。一位消费者表示,夏**馆子会考虑比较大的饭店,主要是空调开得足。


标签: 火锅店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