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阳光明媚涮涮锅张总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凭良心做餐饮,这是阳光明媚涮涮锅张总推出的经营观点,阳光明媚涮涮锅就是赢在细节的改良上。一人一锅时尚卫生,众口**难调;高温涮烫口感新鲜,绿色又健康;菜品丰富多样,锅底自由选择。真正实现了口味、价格、营养、健康的*佳平衡,奉献给消费者的自然是纯正的精品美食!

编辑:关于餐厅和食物,顾客大都是如何评价的?你*喜欢听到什么样的赞赏?

张总:涮涮锅这种特殊的*锅形式其实在早几年前就风靡了大江南北,很受白领青睐。我们公司自2003年在北京成立以来,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30余家分店。不少食客都表示喜欢这种*特的形式。吃的满意的顾客往往会**朋友过来,这种口碑效应对品牌的传播有着相当大的推动力,因此听到这些话一般都会比较开心。

编辑:您觉得*理想的用餐环境应该是什么样子?如果不用考虑资金和地点,您希望在什么样的环境开一间什么样的梦想餐厅?

张总:我理想的用餐环境就是食客可以自由而轻松地享受新鲜现做的美味,让每个踏进店内的人都能在视觉、味觉和心情上得到*大的满足和愉悦。下一步我打算开间韩式餐厅,要有开放式的透明操作间,客人可以目睹各种食材从准备到出炉的全过程,一则打消顾客关于食材品质及卫生状况的顾虑,二来看着现场烹制还能有效诱发食欲。

编辑:受经济危机影响,整个餐饮行业都略显疲软。不少商家为了吸引启用价格战,继而用一些非常规的手段来控制消减成本,比如*长见于*锅锅底中的地沟油。这似乎已成为餐饮界所谓的潜规则,请问您又是怎么看待的?

张总:民以食为天,吃,还是不吃,从来不是一个问题。只要拥有一个胃,一张嘴,我们就必须选择一份****的食物来填饱肚子延续生命。作为一个商家,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提供美食,从中*取合理的利润,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我能***取的每一分*都合情合理。因为除了餐厅经理外,我还有另一个更重要的身份:消费者!我觉得餐饮从业者一定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不能将老百姓的“天”给捅漏了,更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然终有一天,会被消费者甚至市场遗弃,这种代价太过惨重,对任何商家来讲都是致命的!

我们店内所用的油盐调味品均自超市购进,关于原材料的采购都是我亲自把关,不假他人之手,就是为的让顾客吃的放心舒心。

价位之所以如此亲民,是因为整个工作环节被压缩到*简单的采购、店内服务、后台配菜等工作。摒弃了大量的人员开销和繁复的原材料准备,更不需要昂贵的厨房设备,大大节省了开销。因此不需要像其它饭店、酒楼那样暴利,平民化的价位,迎合了多数合肥百姓的承受能力。


标签: 重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