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吃的小面推荐 人口碑不错的几家小面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一种美食与*锅一样出名,那就是重庆小面。重庆人对重庆小面的热爱不亚于*锅,清早起来,街边的面摊格外红*,尽管堂子装修的不好,甚至没有堂子,美女在这个时候也从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吃着那是个香哦,西装革履的绅士,放下公文包,呼-呼-呼,三下五除二的就把一碗重庆小面吃尽,面摊前,形形**的人聚在一起,不论身世,不论地位,为的就是一碗重庆小面。

小面之所以称“小”,并不是指面条本身的大小,而是指素面,区别于添加了肉类(如杂酱、牛肉、排骨)和其他材料(如豌豆)的面,除了面,只添加少量青菜。所谓小面,就是面条不放任何浇头,只放一些作料,然后把作料和开,就可以吃了。

TIPS:

当地人口碑不错的几家小面:

吴记豆花面

地址:南坪万寿路中百仓储

价格:人均7元

**理由:豆花面的味道**是小面中的重口味,而吃的特色也在于挑面的技巧,吃完面再用瓢瓢把豆花舀来吃了,太安逸了~

板凳面

地址:渝北区松石支路108号

价格:人均4元

**理由:*有名的应该就属这家了,排队的人那叫一个多!价格合理,味道也巴适,可以自己再调味,比如多家海椒和醋,服务不见得不好,饭点的时候黑多的哥也过来吃,那个嘈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