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水晶窗帘的制作方法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窗帘,顾名思义,就是用水晶串联起来的窗帘,具有*特的风格,亮丽的光泽,造型也比较美观,是追求品味的选择。我们平常说的水晶窗帘是由人造水晶制成的,也叫水晶玻璃,这是一种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含有水晶成分的合成品,清澈透剔,光泽性能好,珠子也比较重,串出来的珠帘垂坠感好,能呈现出人们想要的梦幻和高贵之感。水晶窗帘的制作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工具/原料

帘线。有两种,钢丝和鱼线。据说好的鱼线也很好的,不过我家没敢用,还是选择了钢丝。钢丝城隍庙有的卖,100米一盘,一盘8块*。

小珠。就是照片中的红色小珠子,用来点缀的。选件。论包买的,城隍庙有卖,不贵的。一包一般就足够了。

定位珠 就是用来固定每颗珠珠的。一个直径大概1-2mm的铁环,高1-2mm。钢丝从中间穿过,然后钳子一捏就固定住了,能托住水晶珠。

轨道。可以问窗帘店搞定。用那种可以阳台上挂纱窗用的转角轨道,然后问**要来冲击钻自己咔咔打好洞就挺好使的。

工具尖嘴钳子。捏定位珠用的。

冲击钻。这个要问窗帘**借,或者自家有水电工还在就更好了。要用来在天花板打孔钉膨胀钉固定轨道的。

如果做球形珠帘基本就这些。如果做八角珠之类的就还需要铁环。

方法/步骤

制作就很简单,其实也没太多技术含量。就是珠子一颗颗穿进去,需要间隔开来的地方用定位卡子卡住。关键是一个头尾。

珠帘尾部就是把钢丝回头,绕过*后一颗珠子,从*后一颗珠子与倒数第二颗之间的位置穿进去,穿到倒数第二颗珠子里面,拉出来线头,用卡子固定住,就ok了。

条挂在轨道上,钉上钉子。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