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帘的介绍 罗马帘的特点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罗马帘是窗帘装饰中的一种,是将面料中贯穿横竿,使面料质地显得硬挺,充分发挥了面料的质感。相较于同样上拉操作的卷帘,罗马帘更多一份层次感,装饰效果很好华丽、漂亮,为窗户增添一份高雅古朴之美。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罗马帘的基本介绍和主要特点吧。

罗马帘按形状可分为折叠式、扇形式、波浪式。电动罗马帘采用交流管状电机,通过调速装置使同轴上的卷绳器产生转动,拉动升降绳升降,从而达到帘布的开启和闭合。电机电源性能****,配以先进的控制系统,实现了产品智能化、自动化、其结构*特的限位装置使用不同规格产品都能准确的上下定位。同时在电机处于堵转状态时电机供电自动切断,可使电机不受堵转损害。

1、使用YUEXIU系列或法国SOMFY系列交流管状电机;

2、可根据负载重量、升降高度等因素选择电机型号;

3、可配合使用50管或70管并配套使用专用的卷线器;

4、利用钢丝绳提升面料,安装调试方便,适合大幅的电动罗马帘;

5、可制作成水波式或阶梯式效果。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