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梦幻公主房 可靠床幔来点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浪漫梦幻的房间,每天住在里面就像小公主一样。除了颜色、蕾丝的应用以外,还可以借助床幔。浪漫大概是床幔给人的**感觉了,垂在床头的丝绸闪动着柔和的光,每一个褶皱里都存有睡梦中极尽温暖的场景。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空间结构以直白为主,在没有任何遮挡的床具上方安装床幔,可弥补视线上的空旷,床头的矮柜上即使装饰再多,也达不到如此瞩目的效果。配合床幔的色彩与功能,在壁纸和床具的选择上也采用柔和的蓝调与温和的木质配合。

在面料的选择上,要想制造浪漫的环境,柔软的材料不可不选。丝绒、绸缎都是上佳之选,当然价格会偏高。*近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合成纤维的材料,暗纹的花色也会比较适合。*重要的是要有很好的悬垂感,这样才能做出漂亮的褶皱。

1、如果在夏天可以用轻薄的面料制做这种风格的床幔,冬天时使用暖色厚实的布, 散开在床头形成一个保护, 不只是头部保暖, 在内心里也会觉得暖融融的。

2、如果床的四角有床架,可以不用考虑褶皱的问题,把它们拢起来就能自然形成浪漫的味道。

3、床幔的高度一定要控制在2 米以上,过于低矮会让人感到非常压抑。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