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盈舒适超有感 床幔增添朦胧感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床幔的作用主要在于隔断,并且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直爽的床幔让人从心底里觉得舒适自然,就那么云淡风轻地悬在床顶上,没有过多的装饰,也无须**的色彩,更不需要复杂的安装,可它让人**眼看上去就想到——轻盈、飘渺、梦幻。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空间中都是直线条的搭配,即使是布艺掺杂其中,也是简单地悬挂在床具之外,没有任何复杂的工艺处理,简单的线条和方格图案就是这里*多的装饰了。这里除了床上的枕头之外,都是简简单单的直线条,干净、率直。

在面料的选择上,简单的面料虽然可以**出非同一般的装饰效果,带些暗纹的面料比花朵图案更适宜,单色的运用似乎比其它花色更能适应这个空间环境。而平铺直叙的悬挂方式让面料展现出*直接自然的状态。

1、这种风格的卧室里不要有复杂的花朵和过多的颜色,床幔的作用应该是*直接的表达。

2、在质朴的空间里,平直的铺展比费力地制造褶皱更适宜。

3、如果能有竹、木或是麻质的帮助,相信会有更多的惊喜。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