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办公室窗帘 窗帘的特点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办公室窗帘

办公室窗帘是安装在办公室里面的窗帘,就是在办公的公共场所为了隐私、遮光、装饰而使用的一种窗帘。一款合适的办公室窗帘不仅可以遮光还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因此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办公室窗帘常用的有百叶、卷帘、垂帘、电动窗帘和布艺帘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几款窗帘的特点吧:

1、百叶窗帘

百叶窗帘的叶片具有可以灵活调节的功能,在遮阳方面,百叶窗帘除了可以抵挡紫外线辐射之外,还能调节室内光线,而百叶窗帘层层叠覆式的设计则**了办公室的私密性。市场上的百叶窗帘,或纤细华丽,或粗狂神伟。其整体排列的横向线条表现出气派与温馨的平面美。通过光线的调节,百叶窗帘还可以为现代简洁的办公室空间带来变化悦目之感。

2、卷帘

卷帘是比较主流的办公窗帘。优点是品种丰富,价格适中,大方简洁,遮阳性能佳,安装方便,易于清水擦洗。卷帘到2012年分拉珠帘和弹簧定位帘及电动帘三种。并有超薄、遮阳、加厚等不同规格。主要分为全遮光、半遮光即阳光卷帘两类。是办公用窗帘的*佳选择。全遮光卷帘建议使用于阳光强烈的窗户或办公区。其他光线不是很强烈或者需要一定透光效果的场合可选用半遮光卷帘。

3、电动窗帘

电动窗帘是家居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可分为有线线控(墙壁开关)和无线遥控两种,操作方便,维护需要一定技术含量。是一种比较**的办公窗帘,主要优点是使用简单、样式大气。缺点价格昂贵。

4、垂帘

垂直帘是较早办公窗帘种类之一,优点在于透气性好、安装相对方便、样式简单。缺点在于遮阳效果差、易损坏。不适合安装在阳光强烈的窗户上,到2013年已慢慢被淘汰了。建议使用在会议室或**办公区。

5、布艺帘

优点是隔音隔热***,缺点是不易清洗、不时尚。

办公窗帘安装也是有讲究的,不仅要考虑到它的遮光性、遮阳性、防紫外线功能等,如果是安装在**或经理办公室,除了上述功能还要考虑它的功效和boss的喜好,比如可以方便地拉开望向大厅的员工,或者说从外看里面不易,从里面看外面很方便;如果您是在噪音较大的地方办公,那么还要考虑它的隔音功效。综上所述,选购办公室窗帘的宗旨是:简洁、明快、舒适、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 窗帘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