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窗帘布:你了解多少?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遮阳窗帘布:你了解多少?

窗帘作为一个整体,窗帘布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也是起到装饰性和实用性效果*明显的一部分。尤其是遮阳窗帘,它的遮阳隔热效果是否明显、是不是真的管用,就主要是看遮阳窗帘布了。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遮阳窗帘布。

一、各种材质的遮阳窗帘布

1、绸缎和植绒窗帘布的质地非常精致细腻,显得华丽高贵,隔热效果和遮阳性都很好,但是价格相对高一些。

2、人造纤维的遮阳窗帘布料质地比较硬,容易清洗,而且比较耐用,其遮阳性也很好。

3、陶瓷纤维布也可以,它是一种耐高温的布料。

4、纱质遮阳窗帘布的装修性比较强,能够加强室内空间的纵深感,并且透光性好,一般适合在客厅和阳台上使用。

5、竹帘的纹理清晰,采光效果师范好,并且非常耐磨、防霉、防潮,不容易褪色,在阳台使用非常合适。

二、**布料:金蓝海纳米遮阳窗帘布

透过这种面料,使夏天直接透过窗户的热量大幅度减少,于普通窗户而言,会减少60%-80%,并且可以很好的阻挡阳光照射,使室内光线柔和。环境产生的红外线透过窗户玻璃反射出去60%-80%,金蓝海纳米遮阳窗帘面料却比玻璃贴膜更便宜更耐久。它能明显降低室内温度,减少空调开机次数与功率,直接节省电费,减少空调长期开启引起的系列空调疾病,而且不会增加装修成本。它的使用也十分简单,只需代替纱帘使用即可。在寒冷的冬季,可将该窗帘涂层面反装向内,还能有效减少室内温度的流失。

三、遮阳窗帘布的价格

遮阳窗帘布应配合季节选购绣花窗帘色彩、质料,应配合季节的不同特点。夏季用质料轻薄、透明柔软的纱或绸,以浅色为佳。冬天宜用质地厚、细密的绒布,颜色暖重,以突出厚密温暖。春秋季用厚料冰丝、花布、仿真丝等为主,色泽以中色为宜。而花布窗帘,活泼明快,四季皆宜。 各种遮阳窗帘布的价格跨度比较大,国产材料与进口材料可能会相差几十倍,像全棉的遮阳窗帘布宽幅的零售价一般在50-100元/米;麻料普通型在70-80元左右,好一点的要100元以上;人造丝的面料价格从60元起至200多元不等;而窗纱的价格跨度也很大,从10元左右开始到100多元都有。

了解了各种遮阳窗帘布料的效果和价格,以及适用的范围,我们今后在购买遮阳窗帘布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它是否有用了。在夏天到来的时候,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管用的遮阳窗帘,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标签: 遮阳窗帘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