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飘窗窗帘怎么选择设计?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卧室飘窗窗帘怎么选择设计?

在家居装修中,飘窗不仅能够大大提升卧室开阔的视野,而且还能够让房间里多出一个休闲、娱乐、学习的区域,从而享受惬意的生活。那么,卧室飘窗的窗帘要怎么选择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卧室飘窗窗帘的内容。

一、注意事项

1、根据高度选择

我们要慎用飘窗。虽然飘窗有许多的优点,但它的使用还是有许多地方要注意的。*先,*好窗台的材料可以防晒。其次,*好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里,这是出于安全考虑,因为较矮的窗台儿童十分容易攀爬。

2、飘窗窗帘选购

许多人飘窗上喜欢用垂直帘,其实不太适合飘窗,个人觉得,罗马帘更加适合飘窗。因为垂直帘拉住时会遮挡住一部分光线,且合拢的帘子不太整齐,影响整体美观。而罗马帘则会好些,即便收拢也会是较整齐的、一层一层的。

3、飘窗颜窗帘色

飘窗窗帘的颜色选择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飘窗窗帘颜色应该与整体家居颜色相一致,颜色不能过于鲜艳,因为窗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用来保护我们的隐私,如果颜色太过于鲜艳将会引起过分的重视,这样反倒会适得其反。

4、飘窗窗帘设计

飘窗窗帘设计布置往往会选择温馨、安逸、舒心的格调,但如果你也可以用红色让其或活泼跳跃,或似***起来。想怎么红,就怎么红!如果担心*眼、热闹的大红色太刺眼的话,可以选用一些暗紫色的家具,以形成对比。

二、如何设计

1、如果做飘窗内帘的话,有可以弯的轨道,装在顶棚上的。也有可以弯曲转角的窗帘杆,不过这种杆在一般档次的消费产品中没有,只有**的有,你可以到比较**的窗帘店看看去。

2、卧室,建议纱帘作飘窗内帘。做澳洲帘或者仿澳洲帘,底部泡泡的很漂亮。布帘就放在内墙上用罗马杆好了。

3、较小的卧室,可考虑将窗台与书桌结合起来,这种窗用罗马帘好一些。

4、较大的卧室,如主人房,就用常规的带帘头的拉帘,紧贴飘窗外沿,感觉很温馨,而且比罗马帘方便拆洗。

5、儿童房考虑使用简单,就作普通的平帘。方便使用。

6、珠帘有N种,建议用穿孔珠,不要用铁环穿的那种珠片,因为刮头发和衣服。

一言以蔽之,我们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卧室飘窗窗帘,都是为了能使它和我们整个家的装修风格相符合,使我们的家变得更加漂亮迷人!

标签: 卧室飘窗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