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怎么选 客厅窗帘选择技巧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窗帘怎么选 客厅窗帘选择技巧

客厅的窗帘就像客厅的一件衣服外套,合适的窗帘能增加客厅的质感,提升整个客厅的品味,?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怎么搭配?客厅窗帘的颜色和款式会直接的影响到整个客厅的布局和空间感,不同的客厅,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客厅窗帘怎么选。

购买窗帘之前,你可以先看一下你客厅墙面的颜色,如果你客厅的墙面颜色是偏绿色,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黄色的窗帘,这样看起来比较协调。如果你客厅里面的色彩或者墙面颜色为黄色,那么我们就可以选用绿色的窗帘了,但是要注意颜色不要太深,淡一点的就可以。

选择布艺时,需要考虑的是色彩。每个人对不同的色彩都有所偏爱,但在挑选布艺装饰房间的时候,还要考虑整体的室内风格和家具的颜色。恰当的布艺色彩可以和整个家居环境融为一体,并强化居室的格调;反之,则会使房间显得杂乱、缺乏美感。

客厅窗帘色彩要与整体房间、家具颜色相和谐,一般窗帘的色彩要深于墙面,如淡黄色的墙面。可选用黄或浅棕色的窗帘;浅蓝色的墙面可选用茶色或白底蓝花式的窗帘。在比较宽敞的居室中,可以选用深色的窗帘,这样有助于减轻寂寞空旷感。比如,客厅的窗帘一般选用深一点的暖灰色,既庄重大方又易于**出温暖、柔和亲切的气氛。

如果你客厅里的墙面是偏蓝色一类的,那么可以选择茶色一类的窗帘,可以带有一些蓝色图案。如果客厅墙面为白色,那就比较好选择了,可以选择米黄色的窗帘,也可以根据你客厅里面的物品的颜色进行搭配。主要根据整体风格和主人的喜好来配置窗帘,窗帘的选料与色调处理得当,能增强居室的美感。其中色调的搭配则是窗帘配置中的**,不同的色调,给人以不同的感受。

如果你想要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可以选择绿色窗帘,窗帘上可以有一些大自然风景,山水画之类的图案,这样不仅仅具有身在大自然的感觉,还会有一种健康的感觉。如果你想要一种比较宽敞的感觉,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浅色的的窗帘,这样看起来你的客厅就比较宽敞了。

标签: 窗帘选择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