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窗帘如何安装 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飘窗窗帘如何安装 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飘窗是指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的、三面都安装有玻璃的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窗台不仅使人们有了更宽阔的视野,赋予生活浪漫色彩,大家可能不知道,它还能增加户型的采光度和通风度。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于这一类构造。这样看来,有必要支大家一招飘窗窗帘的安装**了!

一、如何选择

飘窗窗布挑选要根据窗型来挑选窗布 ,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单*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布,各帘布可单*系好,选用接连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团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布。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由于笔直帘收拢时会遮挡一部分光线,并且合拢的帘子可能不是很规整,会影响全体漂亮。而罗马帘侧会好,即便收拢也会是比较规整的一层一层的。 飘窗窗布的色彩挑选也是一件十分主要的工作,飘窗窗布色彩应当与全体家居色彩相一致,色彩不能过于艳丽,由于窗布有一个很主要的效果即是用来维护咱们的隐私,假如色彩太过于艳丽将会导致过*的注重,这样反倒会适得其反。

二、如何安装

办法一:在飘窗里边装置吊顶滑道。这样不仅装置便利,而且遮光性非常好。不足的地方是这种装法只能装置半长窗帘,对家庭的窗户很有要求。

方法二:在室内沿飘窗装置滑轨。这个方法能够装置长至2.8米的大窗帘,但是不能够很好的贴合墙面,简单漏光。

方法三:室内侧装窗布杆。它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虑石膏线对窗布装置方位的影响。但是窗布接合处简单关闭不严,产生漏光。

办法四:室内双杆滑道。它的长处是能够装置2.8M大窗布,起到**的装修作用;不必思考石膏线对窗布装置方位的影响,窗布的接合处能够很紧密。

以上四种方法是*常见*常用的安装方法。

三、需要注意

广泛的飘窗设计的使用,有些开发商把防护栏装在窗户外侧,这样相对合理。但是倘若自家情况不属于这种,那么就需要**注意安全隐患了。我们在安装飘窗窗帘的时候,要注意多加小心。还有,在儿童房我们*好是不要设计飘窗。不能为了美观而丢失居住安全。

这里主要和大家介绍了几种飘窗的安装方法,希望对大家的选购和安装都有一定的帮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