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怎么选择 窗帘的品牌有哪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怎么选择 窗帘的品牌有哪些

窗帘在不同的地方使用的种类也会不一样,在家中只要普通的窗帘就可以,若是在工作的地方又会是另一种窗帘。很多人都在为自己选择适合的窗帘,会从颜色、价格、质量等很多方面去考虑,但也有很多年轻人**次买窗帘,所以无从下手,那到底窗帘怎么选择?窗帘的品牌有哪些呢?小编为了帮助广大的消费者特此写下了这篇文章。

窗帘的选择款式:

1、按结构划分,有简易式、导轨式、盒式三种。

2、按采光划分,透光、半透光、不透光三种。

3、按形式分为

普通帘:要用在有窗盒的窗户上。可配帘眉,不露轨道。在制作的时候要打固定折,方便安装清洗。

升降帘:与百叶窗悬挂方法比较相似,折叠升高。可根据光线的强弱上升或者下降。

罗马轩:常见未装窗盒的窗体,装饰性强。流行吊带式,方便安静,诠释强烈的欧洲风格选择带滑轮的轨道有利于窗帘的使用。

4、按长度划分

落地窗:多用于客厅,使用落地玻璃的大窗户。

飘窗:港式造型,适用窗台较宽的情况。

半截窗:根据窗型,窗帘下摆超过窗台30公分左右又未及地面。

高帘:适用于3米以上空间的窗型。

窗帘的品牌介绍:

1、摩力克(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中国窗帘布艺**品牌)

2、康莉窗帘kanny(****,中国**窗帘品牌广东康莉窗帘有限公司)

3、美居乐Major(窗帘品牌**品牌,广东南海美居乐家纺用品有限公司)

4、裕隆(****,窗帘布艺**品牌,浙江裕隆控股集团)

5、名成企业(窗帘布艺**品牌,上海名成帘业有限公司,知名品牌)

6、维科VEKEN(****,一线窗帘品牌,浙江**,浙江宁波维科集团)

7、金蝉家纺(****,一线窗帘品牌,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

8、WON&WON(****,窗帘布艺**品牌,山东万得集团有限公司)

9、孚日sunvim(****,一线窗帘品牌/牌子,山东**,山东潍坊)

10、澳坦斯hGhtex(****,一线窗帘品牌

标签: 窗帘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