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窗帘材料有哪些?如何选购布艺窗帘?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布艺窗帘材料有哪些?如何选购布艺窗帘?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窗帘不仅仅局限于遮挡,对于***的人来说,更加追求时尚与口味,这样一来,窗帘在装修行业中越来越重要,不同分格的窗帘会给家居带来不一样的效果,甚至可成为装饰家居中的亮点,下面我们来来看看布艺窗帘材料有哪些?布艺窗帘材料如何选购?

布艺窗帘有哪些面料:

由于人们追求的变化,现在市场上,布艺窗帘面料多种多样,有麻、真丝、纯棉、涤纶等不同的面料。除了这些心外,还有集中的原料混织而成的。这些材质的窗帘特点各不相同,如麻质面料垂感性能很好,肌理效果强;真丝面料看起来非常的高贵、华丽,具有层次感,非常的上档次。棉质面料的布艺窗帘,不仅质地柔软,而且摸起来的手感好;涤纶的面料不褪色、不缩水、色彩鲜明。

布艺窗帘有哪些作用:

窗帘对于隐私的保护及装饰作用就不用多多,除了这一点外,窗帘还可利用光线,这里所说的利用光线,是指在保护隐私的情况下,有效地利用光线的问题。比如说,一层的居室,如果拉上厚厚的窗帘不会影响光线,而布窗帘在设计上,改善了这一弊端,特别是纱帘一类的轻薄帘布,光线更是有一定的加强。不仅如此,布艺窗帘还可吸音降噪,声音传播部分,高音是直线传播的,而窗户玻璃对于高音的反射率也是很高的。因此,只要有适当厚度的窗帘,就可改善室内音响的混响效果。

如何选购布艺窗帘:

对于窗帘的选择购没有多大的要求,一般都是按个人的喜好,但是,在选购布艺窗帘时,还是要注意一点。材质的选择很重要的,所以,在购买时,要想购买到质量合格的窗帘,一定要找要找**的专卖店购买,另外,在选窗帘时,要注意风格的选购。窗帘有很多的风格,而这些风格中与我们的家装是密切相关的。*先在选择布艺窗帘上,尽量要与自己的的家装风格相统一,这样你的家装设计看起来才会协调、漂亮。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布艺窗帘的材料有了一定的了解,除此之外,上文还介绍了窗帘的作用及选购,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帮助。此外,在日常使用中,还要定期对窗帘进行清洗及保养,特别是洗涤方面,可看具体的产品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