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窗帘有哪些 成品窗帘的分类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成品窗帘有哪些 成品窗帘的分类

窗布是我们家居生活中的主要物品,其具有许多长处,那么我们是喜欢自个亲手扯布做窗布呢?仍是直接选购成品窗布呢?那么成品窗布都有哪些品种呢?下面就为我们介绍一下关于成品窗布的品种的有关信息!

1、卷帘收放自如。它可分为:人造纤维卷帘、木炙卷帘、竹质卷帘。其间人造纤维卷帘以特别技术织造而成的,能够过漉强日光辐射,改造室内光线质量,有防静电防*等成效。卷帘是指经过帘子顶部的圆管为轴心的旋转而股动帘体(布料)上升或下降的窗布。卷帘对比合适家居空间对比小的当地,以节省空间。在家居中对比常用到的当地有:厨房,卫生间,儿童房等当地。

2、折帘依据其功用不一样能够分为:百叶帘、日夜帘、蜂房帘、百褶帘。其间蜂房帘有吸音作用,日夜帘可在透光与不透光之间恣意之成效。罗马帘是指经过上下收放的方法操控帘体(布料)的升降,它不一样于卷帘简略地操控帘体(布料)的升降,而是经过一层一层的叠收,所以它在升降过程中的形状能够千变万化。一起它不一样于布艺帘(拉帘)摆布收放的方法,节省了许多地上空间。罗马帘的构成:由帘体、配件二大有些构成。

3、升降帘(百页帘)这种窗布能够依据光线的强弱而上下升降,当阳光只照到半个窗户时,升降式窗布既不影响采光,又可遮阳,这种款式适用于宽度小于1.5米的窗户。

4、绷窗固定式,这种窗布上下别离套在两个窗轨上,然后将帘轨固定在窗框上,能够平拉展开,也可用饰带或蝴蝶结在中心系住,这种款式适用于办公室或卫生间的玻璃门上。

5、布艺窗布,依据其布料、技术不一样可分为:印花布、染色布、色织布、提花布等。 印花布:在素色胚布上用搬运或园网的方法印上颜色、图画称其为染色布, 其特色:颜色艳丽,图画丰富、细腻。

以上即是关于成品窗布都有哪些的有关介绍,我们有没有经过上面的介绍对成品窗布的品种有了必定的知道呢?在这里提示我们成品窗布的品种许多,安装在不一样的当地能够选择不一样品种的制品窗布十分方便快捷,在选购窗布的时分也要参阅一下家装个性,做好和谐调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