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杆价格如何 窗帘杆价格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杆价格如何,窗帘杆价格介绍

窗帘杆,是连接窗帘与墙壁的部分,一般材质以木质和金属为主,窗帘搭配不同类型的窗帘杆,会展示出窗帘不同的美态,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窗帘杆的价格等相关知识。

一、窗帘杆的类型

1、明杆

指的是可以看到杆子颜色和装饰头(俗称花头)造型的窗帘杆。因为明杆符合现代社会中“轻装修,重装饰”的流行趋势,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和欢迎。

2、暗杆

暗杆常常被放在窗帘盒中,所以人们轻易是看不到杆子本身的。这种装修方式现在已经越来越落伍了,因此正逐渐被时代所淘汰。

二、窗帘杆的长度

窗帘杆的长度需要根据你所购买的窗帘的样式和宽度来确定,假设您购买的窗帘是落地+满墙的样式,那么您需要选购的窗帘杆长度就应当是墙的宽度减去5cm左右,安装位置应该是墙壁顶部靠近天花板的地方。

如果您是落地+非满墙的话,那么窗帘杆的长度就是窗框的宽度加上20cm左右,安装位置同样是墙壁顶部靠近天花板的地方。

如果是非落地的窗帘的话,那么窗帘杆的长度也是窗框宽度加上20cm左右,但是安装位置应该是距离窗框上边框以上15-20cm处。

三、窗帘杆的品牌介绍

1、摩力克(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中国布艺**品牌)

2、美居乐Major(窗帘布艺**品牌,广东南海美居乐家纺用品有限公司)

3、布居艺阁(沈阳布居艺阁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大型连锁企业)

4、孚日sunvim(****,****/牌子,山东**,山东潍坊)

5、金蝉家纺(****,****/牌子,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

6、维科VEKEN(****,****/牌子,浙江**,浙江宁波维科集团)

7、澳坦斯hGhtex(****,****/牌子,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

8、WON&WON(****,窗帘布艺**品牌,山东万得集团有限公司)

9、裕隆(****,窗帘布艺**品牌,浙江裕隆控股集团)

10.众望(****)

四、窗帘杆的价格

品牌:沃格尔,规格:铝合金,价格:11.8元∕米

品牌:名扬,规格:铁艺,价格:21.8元∕米

品牌:隆特,规格:铁艺,价格:58元∕米

品牌:致尚,规格:铁艺,价格:33.6元∕米

品牌:至尚,规格:木纹,价格:52.8元∕米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您对窗帘杆的价格、品牌等相关知识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这些内容对您选购窗帘杆提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