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地毯带来舒适便捷的家居生活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全棉地毯带来舒适便捷的家居生活

全棉地毯采用纯棉线原料,经过拼线、预缩定型、染整工艺等多道工序手工织成。纯棉舒适柔软,透气性非常好,吸水性强,简单的淡雅色彩,给您带来无尽的温馨浪漫,适用于浴室、浴屏及浴缸等前,起吸水防滑的作用,还可放于卧室等门口,有吸尘之作用,洗衣机直接洗,方便快捷。

纯棉舒适柔软,透气性非常好,吸水性强,简单的淡雅色彩,给您带来无尽的温馨浪漫,适用于浴室、浴屏及浴缸等前,起吸水防滑的作用,还可放于卧室等门口,有吸尘之作用,洗衣机直接洗,方便快捷。

全棉地毯不可以用刷子刷洗,容易起毛。如果毯子面积小的话可以用洗衣机甩干下,不要在太阳下暴晒,不管色牢度多好也是怕太阳的,颜色会变暗,不鲜亮。

标签: 全棉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