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也能变毒药   这些误区你都犯了?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喜欢喝汤,不论春夏秋冬,饭桌上总是少不了汤,尤其是在生病的时候,汤品滋补更是少不了。其中,鸡汤是*常见也是*常喝的滋补汤品了。我们喜欢在熬鸡汤时加很多食材辅料,除了让鸡汤味道更鲜美,也是为了让鸡汤更有营养。但是,有些人是不适合饮用鸡汤,喝错鸡汤分分钟变毒药了。你知道吗?滋补的鸡汤也有禁忌,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胃酸过多的人不宜喝鸡汤

鸡汤有刺激胃酸分泌的作用。因此患有胃溃疡、胃酸过多或胃出血的病人,一般不宜喝鸡汤。

胃酸过多三症状

1、烧心

胃内酸性内容物反流刺激食管黏膜产生胸骨后的灼热感,较常见于功能性消化不良、反流性食管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慢性胃炎。

2、反酸

反胃也可能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而引上进心,较常见于功能性消化不良,反流性食管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慢性胃炎。

3、胃灼烧

胃酸分泌过多或胃黏膜对酸的敏感性增加而引起。此症状较常见于功能性消化不良、反流性食管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慢性胃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