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地毯价格贵吗?羊毛地毯怎么清洁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羊毛地毯非常的大气,无论是中式装修或者是欧式装修,在房间客厅或者是卧房铺设羊毛地毯都是非常上档次的,所以对于很多时尚的年轻朋友来说,这都是很理想的选择。那么谈到羊毛地毯,很多朋友便想知道,羊毛地毯价格贵吗?还有平时的羊毛地毯怎么清洁呢?对此问题,看看小编带来的相关了解。

羊毛地毯价格贵吗?

据了解,羊毛地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这得看是什么牌子的,还得看是什么地方,一般羊毛地毯的价格低至几百块,高则上万不等,国内和国外的价格也是各不一样的,就国内而言,一般鄂尔多斯的比较贵点!但是家里人有鼻炎或者呼吸道不好的*好不要羊毛的,容易引起不适。不过你可以考虑一下**伯地毯,比羊毛的好!

羊毛地毯泛指以羊毛为主要原材料编制的地毯,是地毯中的**产品,一般用在**宾馆、酒店、会客厅、接待室、别墅、国家场馆等**场所。羊毛地毯还能调节室内的干湿度,具有一定的阻燃性能。根据制作工艺的不同,纯羊毛地毯分手织、机织和无纺三种。手工地毯价格较贵,机织的相对便宜,无纺地毯是较新品种,具有消音抑尘、使用方便等特点。由于羊毛地毯价格相对偏高,容易发霉或被虫蛀,家庭使用一般选用小块羊毛地毯进行局部铺设。

羊毛地毯怎么清洁:

1、羊毛地毯如果沾上了污渍和油污,单靠吸尘器是无法有效祛除的,应该先以*快速度用纸巾吸除过多的液体,再将少量的污渍清洁剂倒在毛巾上,从污渍的外缘向中心方向清洁,清洗好后要用干净毛巾尽可能去除过多水份,*后放在阴凉处晾干。

2、羊毛地毯*好每周都清理一次,先使用吸尘器吸走地毯表面的尘土和杂质,吸尘器*好使用不带刷子的吸尘器,避免过多刷起毛的现象,如果不慎将水洒在地毯上,要将地毯拿到阴凉处晾干,避免在阳光下曝晒。

3、羊毛地毯虽好,但不小心清理的话很容易弄伤弄坏,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因此一定要小心谨慎。在清洗羊毛地毯前,要先准备好清洗用品,一般的日常清理只需要吸尘器、污渍清洁剂、毛巾就可以了,如需除虫可以加上除虫剂,深度清洗可以用干洗粉。

以上就是小编对“羊毛地毯价格贵吗,羊毛地毯怎么清洁”给出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给更多的朋友带来选择的帮助,如果家庭有需要,那么不防去**的羊毛地毯商场去选购,从而给自己家居带来*特的享受。

标签: 羊毛地毯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