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的简介,地毯清洗的价格是多少?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地毯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很多污垢,家人在使用的时候是非常不卫生的,地毯的清洗可以通过一些专门进行地毯清洗业务的公司进行,地毯清洗的价格要看各个地方的市场价格,同时也要根据地毯的材质、面积来决定地毯清洗的价格,很多消费者对地毯清洗的价格很感兴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地毯清洗的价格是多少。

一、地毯清洗的简介

地毯是以棉、麻、毛、丝、草等天然纤维或化学合成纤维类原料,经手工或机械工艺进行编结、栽绒或纺织而成的地面铺敷物。它是世界范围内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工艺美术品类之一。覆盖于住宅、宾馆、体育馆、展览厅、车辆、船舶、飞机等的地面,有减少噪声、隔热和装饰效果地毯清洗就是给地毯洗干净,把灰尘和污渍弄没。地毯的使用据今天已有2200多年之久,正确的给地毯定期清洗及维护是很重要的。

二、地毯清洗有哪些注意事项?

1、地毯每周都要用吸尘器清扫一次,经常踩踏的地方需要更频繁的清扫。经常用吸尘器清扫可以防止砂粒聚积,从而延长地毯寿命,因为砂粒过多会磨断地毯纤维。每隔几星期,再多花些时间使用缝隙清扫工具对护壁板、暖气和其他不容易够到的地方进行清扫。使用去污剂时,由外向内清洗污渍以避免扩大污渍,使用清洗液之后,将液体吸干。

2、用吸尘器清扫铺满整个地板的地毯,先将地板分成四个部分,再逐一清扫各部分的地毯。用吸尘器清扫地毯要花些时间,清扫那种污垢深嵌其中的长毛绒地毯尤其要花些时间。使用大马力的立式吸尘器清扫一遍是不够的。地毯的每个部分都要仔细检查几遍,慢速操作以使抽吸装置能够去除地毯内的所有灰尘和污垢。

3、对人们安坐其上并移动双脚的那些地方要格外注意。用吸尘器清扫这些经常踩踏的地方时,可以采用十字形的交叉移动方式。新地毯或新清洗过的地毯还可以喷一点防污整理剂。喷洒时请遵照厂商的建议。只能按**的方法用专业设备喷洒防污整理剂。在吸尘器的污物收集袋中加入小苏打以消除气味

三、地毯清洗的价格是多少?

在那些专业的地毯清洗公司里面的收费,是按照地毯的面积来计算的,按照每平方米多少*,然后再计算总的价格。不同材质的地毯每平米的清洗价格也是不同的,但是基本上是在每平米2元上下,如果地毯面积大,这单价也会更低,另外,在一些中部城市,地毯的清洗价格会便宜一些,在1.5元-2元/平米,一些比沿海城市的价格在2元-3.5元/平米。

地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家居用品,地毯的材质和面积有很多种,可供选择性比加强,在对地毯进行清洁的时候,可以找一些地毯清洁公司,这样能节省不少麻烦,也能让地毯清洗的更加的专业和干净,不会破坏地毯本身的质地,地毯清洗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