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居然可以这样清除怪味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冷冷的冬天已经无情的到来了,你衣柜的毛衣大衣外套是否都统统拿出来了,*重要的是你已经收藏一年的棉被也要出动了,可是收藏已久的棉被,肯定会有一种怪怪的臭味,今天就为大家说说怎样给棉被清除怪味,一起来涨涨姿势吧!

1、棉花被

方法一:准备一些干燥剂(超市有卖)和植物香薰剂(如薰衣草干花、香樟木等)放在叠起来的被子里,一层一层的放均匀,过几天被子就不会有异味了。

方法二:准备一些干燥剂(超市有卖)和几块香皂(可选自己喜欢的香型),用牙签在保鲜袋上戳一些小孔将香皂包起来,放在叠起来的被子里,一层一层放均匀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干燥剂和香皂不要堆在一起;香皂也不宜用太多,三四块即可。除味以后香皂还可以用。

方法三:干燥的晴天,在太阳下暴晒,可以在棉被上头盖上一层黑色的大塑胶袋或一大块的黑布或是将棉被放在黑色的袋子里暴晒,正反两面都要晒到。由于黑色具有吸热的效果,因此可以迅速吸收阳光,可以把棉被中的尘璊杀死,达到更好的杀菌消毒效果。

2、纤维被

方法一:纤维被不需要特别保养,可以水洗、可以机洗,只需使用中性洗洁剂清洗即可。

方法二:也可以放在太阳底下暴晒。

标签: 棉被清除怪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