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凉席选购攻略 拒绝假冒劣质品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有的厂家为降低成本和弥补生产技术上的不足,大量采用大量采用粘胶纤维(人造棉)代替亚麻纤维,或以苎麻掺 杂在亚麻中以次充好,甚至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下脚料---短麻利用干纺技术织成亚麻凉席,这样的产品虽然外观平整和鲜艳,但品质极大降低。有的产品化纤含量超过70%,为了避免上当受骗,如何选购亚麻凉席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您详细的了解一下。

亚麻凉席是一种天然纤维凉席,亚麻*具一种果胶质斜偏孔,它和皮肤接触形成了所谓“毛细孔现象”,当人体出汗时,毛细孔会把汗液迅速导出。在使用上它属于**型,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床、沙发座椅上使用。

亚麻凉席亚麻是一种有天然香气的香料植物。其香气对细菌的生长有抑制作用,对虫类有杀伤力。亚麻凉席就是采用天然亚麻纤维为原料,经高技术加工防缩精制而成。有凉爽透气,无静电,无化学成分,并且吸湿散热快,不沾皮肤,柔软舒适和凉血安神的优良作用。可以降低体温三至四度。所以它享有“人造皮肤,天然空调”的赞誉,它的这些优良特性和医疗**作用,是其它品种的凉席无法比拟的。

亚麻凉席分为干湿两种。即取一根亚麻中间一段织成的席为湿亚麻凉席,两端之则为干亚麻凉席。湿亚麻凉席较好,干亚麻洗涤后会起毛。判断亚麻凉席湿干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用手臂感受亚麻凉席的舒适度,较扎手臂的为干亚麻。纯亚麻凉席从三百多元到一千多不等。如果有被称作纯亚麻凉席,但要价却在一百多的,那肯定不是纯货。

1.**的亚麻凉席纹路清晰,密实,耐拉力强,织物表面光泽自然柔和,化纤则光泽过亮。

2.透光照射亚麻产品,能看到云斑,还可以找到少量的麻粒子。

3.纯亚麻产品手感滑爽,有垂重感,用力握后稍有褶皱。

4.取一根亚麻织物纱线,燃烧,如有燃 纸味,且灰烬细腻呈白灰色,则证明是麻织物,而化纤燃烧后,有刺鼻味,且燃烧物呈球状。

亚麻席使用、清洗等都很方便。水洗、干洗均可。水洗前*好在30℃~40℃温水中浸泡10分钟,手洗时不要用力拧,整平后自然阴干,阴干至八成时,高温熨烫背面,这样会更加平整光滑。

标签: 亚麻凉席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