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选购有技巧 空间大小要注意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是我们经常接触的东西,地毯不仅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触觉体验,在选购地毯颜色的时候,*好与自己的家居整个的家装 风格搭配 ,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地毯选购技巧吧。

地毯选购技巧1、依空间大小

如果客厅空间较大, 可以选择厚重耐磨的地毯。面积稍大的*好铺设到沙发下面,造成整体划一的效果。如果客厅面积不大,应选择面积略大于茶几的地毯。 卧室的环境宜温馨舒适,羊毛地毯和真丝地毯成为*选。一方面,如果觉得满铺毯有点**,那么就在床靠门的一侧,或床的两侧放置地毯;另一方面,可以选择满铺地毯,同时用布、皮革“包边”或饰以流苏来修饰。

地毯选购技巧2、色调追求整体和谐

目前古典风格的地毯以红色为主,而现代风格的地毯则较多是米色。浅色可增加空间感,令房间看起来宽敞,使室内幽静、淡雅;深色及暖色会使居室看起来更舒适安逸,富丽堂皇。 家具的颜色和地毯色调应该相协调,如可以尽量采用同色系,以免视觉上过于杂乱;反之如果空间较大,地毯的花样可以热闹一点。

地毯选购技巧3、环保地毯功能至上

化纤地毯品种多,有尼龙、腈纶等不同种类。化纤地毯外观与手感类似羊毛地毯,耐磨而富有弹性,具有防污、防虫蛀等特点,而且清洗方便,价格低于其他材质地毯。此外,绿色观念也出现在地毯中。福屋网提醒在使用的时候: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后,羊毛地毯具有抗静电能力而且可以吸收有毒气体如甲烷、二氧化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