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布的六种流行元素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装修业主在购买餐桌的时候,会考虑家庭的装修风格来配上一款合适的桌布,也会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家用桌布不仅是用来遮挡脏污,同时也是起着非常美观的装饰作用,能给人带来舒适温馨的感觉,让你的居家生活充满色彩,更加的幸福。但是,很多朋友对餐桌布的流行元素不太了解,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格子餐桌布

英伦风格红绿格子桌布,**的英伦格子图案,搭配红绿的色彩,不像之前那款女性气息浓烈,很中性化。纯棉质地布料让它在餐桌上贴的很紧,不会在使用的时候乱跑乱窜。

粉色波点餐桌布

带着公主气质的粉色圆点气质桌布,淡粉色的底子搭配非常流行的波点元素,白色的圆点搭配梦幻的冰淇淋粉色,有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看起来也非常的干净清爽,食欲大增。

花边餐桌布

因为花边使得桌布有了公主气质,是可爱小女生的*爱。田园风格带花边桌布工艺非常讲究,在格子布和花边之间还夹有蕾丝边,花边的周围更是用同色格子布包边,很有品质感。

紫色餐桌布

淡紫色的桌布,带来了优雅高贵的色彩,具有成熟的气质,不会像粉色的看起来那么孩子气。桌布是纯棉面料,手感柔软,垂感很好,不褪色,是一款适合成熟知性女性的桌布。

条纹多色餐桌布

条纹多色的撞色搭配,明亮的颜色,彩虹条纹格外的引人注意,给人心旷神怡。拥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去享受美食。

白色餐桌布

白色的基调上搭配各种颜色的动物涂鸦,让餐厅充满了童真童趣,仿佛回到童年的记忆,享受美食的同时,会想快乐的童年。

标签: 餐桌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