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件套使用方法 教你正确使用四件套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往大里说,家是人避风的港湾,缩小了说,床就是这样一个让你避风的小窝。如何装饰自己的小窝呢?这可是大有学问的,选择一款舒适的床上用品四件套,不仅要追求时尚,还需要有质量的**。选购好四件套之后,自然要使用四件套了,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四件套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带您详细的了解一下。

四件套使用常识

蚕丝被芯外面应该套上被套才能使用,否则被芯容易沾染灰尘和污渍。睡觉时不要压在被子上或者把被子裹到身体下面,这样可以保持蚕丝被的蓬松感。小孩使用蚕丝被时应预防其尿床,同时避免孩子在被子上面乱蹦乱跳。

清洗

要是被套脏了可以拆下来,用冷水清洗即可。蚕丝被芯不可水洗、不可干洗、不可氯漂、不可熨烫。如果沾染污渍,*好去专业的干洗店用专用洗涤剂进行局部擦拭,再低温烘干,以防面料缩水。如果污渍不大,可以用中性洗涤剂轻轻擦拭。

晾晒

新做的蚕丝被如果有股蚕蛹的味道,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两天即可。蚕丝被应该适时晾晒,以1-2周为间隔,每次1-2小时为宜。不要把被子放在烈日下长时间暴晒,这样会破坏蚕丝被中的蛋白质,造成蚕丝断裂。晒好之后用手轻拍,可以保持蓬松感。

存放

存放之前要晾晒一次尽量排除内部湿气。不要存放于潮湿闷热的环境或装入胶袋中,以防蚕丝受潮,从而产生异味,失去保暖性和透气性。避免重压,被子上面不要叠重物,以免变薄变硬。不可使用樟脑丸等化学药物,以免污染蚕丝。

四件套使用注意

一按

将羽绒被放松铺平,让其自然**三分钟,再用手按压被子,随即将手松开,看被子是否能很快回弹**原状, 回弹速度越快,羽绒质量越好。如果根本无弹性,则填充料很可能是鸡毛或是其他粉碎毛。

二摸

用摸捏试其手感柔软程度,有无完整的小毛或过大过粗的长毛、羽毛管等。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绒毛则是正宗产品。如有过大、过粗的长绒毛,手感柔软但回弹性差则是软化绒毛而非羽绒,若手感柔软但有短小粗硬的羽轴则是粉碎片,这种被子不能使用。

三拍

用力拍打被子,看有无粉尘溢出,粉尘溢出量越少越好。

四揉

用双手揉搓被子,看是否有毛绒钻出,如有毛绒钻出,说明其面料是仿绒,不宜选购。

五闻

用鼻子接近羽绒被作深呼吸数次,有***或臭味,***则是佳品,若有明显臭味,则不宜使用。

六掂

用手掂一掂羽绒被的重量,同时观看体积的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越好。床品四件套都是直接与人体接触的,所以选购时要注意,特别是购买儿童床品。现在床品的面料有涤纶、真丝、织麻、纯棉等,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全棉的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