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种类餐桌布的特点介绍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餐桌布作为餐厅摆台所必备的物品,在选择餐桌布的规格、大小时,应与餐厅的风格协调一致。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家用餐桌布,不仅起到了美化环境的作用,还能保护好我们的餐桌。而不同材质的餐桌布,都会有不同的特点,那么家用餐桌布哪种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不同种类餐桌布的特点吧。

布艺

布艺餐桌布是我们生活中*长见的,也是*实用的一款,纺织布艺布的面料同时也是非常健康的,吸湿性好,亲肤爽肤。经预缩处理,手感舒适。织物紧密。家用餐桌布并且经过丝光处理,明亮、柔和、色泽鲜艳。是生活中*常用的一款家用餐桌布。

棉麻

家用餐桌布还有一种就是棉麻制作的,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面料,质感是相当的好,非常耐磨耐用,这种面料环**康,追求的是各种天然的东西。吸水性比较好,绚丽色彩,时尚大方。家用餐桌布棉麻也是存在于大多数的家庭中。

绸缎

家用餐桌布绸缎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但是绸缎存在于酒店、晚宴、婚庆中比较多一点,但是家用的也是很多的,绸缎家用餐桌布看起来比较的华丽高贵,非常现实主人家的身份地位。但是绸缎家用餐桌布由于面料的特殊性,一般采用干洗比较好。

织锦

织锦是**的装饰织物。以真丝、人造丝为原料,图案为锦缎上的精致花纹。质地厚实而有光泽,外观高雅华丽。有长、方、圆形,大型长方台毯140CMX200CM,中型方台毯140CMX140CM,小型96CMX96CM。

无纺

由涤纶丝预定的花型互相交缠构成结实的平面型结构。手感柔软和悬垂性好,尺寸稳定,有抗皱与保型回复等性能。

标签: 餐桌布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