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毯品牌介绍 羊毛毯品牌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在装饰家里床上或者客厅地面的时候,很多用户都会选择羊毛毯,因为它透气柔软,保暖性很好。但是市面上的羊毛毯品牌众多,用户往往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去着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羊毛被品牌介绍。

1、恒源祥

相信大家对于恒源祥并不陌生,“恒源祥,羊羊羊”的广告语可谓是家喻户晓。从这句广告语中就可以看出恒源祥在羊毛制品方面的品牌影响力。恒源祥成立于1927年的上海,产品主要覆盖针织、服饰、家纺等领域。恒源祥羊毛毯*大的闪光点就在于它的纯正用料,由于生产规模较大,对羊毛的需求旺盛,恒源祥有较强的议价能力,随着**化的蔓延,恒源祥的很多羊毛原料都是来自澳大利亚、南美等地。

2、东升

东升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它有自己的牧场和农场,用来制作布艺沙发的棉麻面料、床上套件的底子和羊毛毯都能从原材料上进行整体把控。东升羊毛毯主要是用来当做地毯使用,*为床上盖毯的到是不多。款式设计上东升羊毛毯有机器制造款式和手工织造款式两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东升羊毛毯目前在天猫、京东等购物平台上均有发售,售价从300元到4400元不等。

3、凤凰

凤凰羊毛毯跟凤凰自行车的凤凰并不是一个概念,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区分这一点。凤凰羊毛毯隶属于上海凤凰毯业有限公司,公司具有80多年的发展历史,相关的技术条件过硬。、羊毛毯更显质朴,对于怀旧的用户来说,凤凰羊毛毯是**的选择。目前凤凰羊毛毯在天猫上也有销售,售价从1100元到7700元不等。

4、北极绒

北极绒(上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赛洋集团旗下,上海市着名商标,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其毛柔舒柔和棉炭一族保暖内衣有名。

5、梦洁家纺MENDALE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家纺-床上用品**品牌,创于1956年,国内家纺行业知名品牌,以*特的设计/**的工艺/**的品质着称业界。

6、多喜爱Dohia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湖南省着名商标,抗菌协会纳米银抗菌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以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床上用品为主的大型纺织企业集团。

7、博洋家纺Beyond

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家纺**品牌,浙江省着名商标,以25岁以上女性为人群定位的轻奢品牌,国内较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