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面料的种类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审美意识不断提升加上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捧,使得真丝面料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被大量使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真丝面料种类有哪些?

一、 重磅真丝

重磅并不是重量单位,而是含丝用量的比例很高而已。类似于光年是长度单位,而不是时间单位。重磅真丝是普通真丝2倍的用丝量,再加上特殊的工艺制作而成的。特点是不缩水、挺括、易整理等特点。重磅真丝面料的质量确实高于普通真丝面料,尤其重磅真丝面料极不易挂伤,是其它丝绸面料无法比拟。这些都是书本上的话,用我自己的感悟来总结应该是:重磅真丝的密度很高,所以其光泽度比一般真丝好,而且不易抽丝,坠性也比一般的真丝好。手感比较厚实柔软。一般是用于礼裙,或者普通比较华丽的裙子,西装,套装,裤子等。一般裤子用重磅真丝或者高压皱真丝比较好,**那里不容易起皱。

二、 斜纹真丝(又叫真丝斜纹绸)

目前各***极为喜欢采用的一种面料,因为重磅真丝的过于华丽让人觉得略微老气。斜纹真丝目前的均价比重磅真丝贵一些。所以很多仿单情愿选择用重磅真丝,也不会选择斜纹真丝。目前一般的斜纹真丝连衣裙成本一般是300多。所以淘宝的售价应该高于400,而且如果做工复杂或者是**斜纹真丝的话,其成本会在400多。这就是一条真丝裙子的成本,所以很多JM想去网上捡白菜。每次都是失望而归,那是因为背离了市场原则的东西,是不符合逻辑的,既是不存在的。

三、 双绉,素绉

其实真丝也主要分为缎类和绉类。缎子比较丝滑,光泽度**,绉就是另外一种真丝,主要功能是防皱。有JM说到真丝衣服烫起来麻烦。就是因为真丝比较容易起皱。其实斜纹真丝还算不怎么起皱的了。双绉,素绉面起有细微均匀的皱纹,质感轻柔、平滑、色泽鲜艳柔美,富有弹性,穿着舒适、凉爽,透气性好。不用怎么烫,就是洗的时候要注意,晾的时候不要扭干,就直接挂上去阴干,就不会有皱。

绉类真丝因为很透气,不会像缎面那样起皱。缎面的时候做上衣,如果是连衣裙啊,裤子啊,就要考虑一下了。素绉要平滑很多。但是缩水量比较大,属于真丝里面很普通的面料。

以上就是关于真丝面料种类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