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床垫什么牌子好 使用注意事项事项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良好的睡眠质量对于我们的身心都是非常有好处的,在得到良好睡眠质量的同时,身体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从而可以更加精力充沛的迎接新**的到来。想要有个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前提是有一款舒适、健康的床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床垫什么牌子好?

一、**床垫什么牌子好

1、雅兰床垫

2、3meth床垫(CBD寝具)

3、吉斯床垫

4、大自然床垫

5、喜临门床垫

6、皖宝床垫

7、爱舒

8、联乐

9、晚安床垫

10、花为媒

二、**床垫的作用

1、促进血液循环

我们都知道有一种多功能床垫中含有电气石物质,电气石*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性产生0.6mA的微弱电流,与通过人体神经的电流类似,促使血液循环顺畅,这种含有电气石成分的多功能健康床垫被广泛应用于**领域。我们睡在上面什么都不用做就起到了一个**的作用,真是一款使用方便的多功能健康床垫。

2、补充微量元素

都说玉能养人,这是有一定的根据的。玉石对于人体的医疗健身作用很早就被人类所发现。玉石具有:除胃中热、滋养五脏、肉筋强骨等作用。现代科技证实了含有玉石成分的多功能健康床垫还有人体所必须的碘元素、锌元素、硒元素、铜元素、镁元素、钙元素等30多种微量元素。为我们人体补充了这么多的微量元素,如果你选择了一款多功能健康床垫就再也不用担心缺微量元素了,你是不是也希望拥有一个多功能健康床垫呢?

三、使用注意事项

1、远离利器、远离*源、远离液体、防止暴晒;

2、慢回弹记忆系列产品,为化学生物产品,新产品下线均会伴有不同程度的气味问题,为常规现象,不影响使用与健康,通风晾晒后几天味道就能散去;

3、不能够在阳光下暴晒,阳光下暴晒也许会改变记忆棉枕芯的化学与物理特性,从而造成记忆效应减弱或者是丧失;

4、外套都能够拆卸易清洗,可手洗也能够机洗。

以上就是关于**床垫什么牌子好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保健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