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垫的选购 儿童床垫材质那个比较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成长发育是特别快的,尤其是在夜间休息时,正是孩子骨骼发育的*佳时间,所以儿童床垫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一张适合孩子使用的好床垫,能及时的辅助脊椎发育并给予矫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儿童床垫的材质什么材质好?

一、儿童床垫什么样的好

1、软硬度选择

许多人认为孩子应该睡硬床垫,这样就不会有驼背的问题,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其实,儿童床垫的软硬度因人而异,软硬要适中,太硬的床垫,会对孩子的身体受力不均,会增加脊柱和肌肉等部位的负担,影响孩子睡眠;太软的床垫,会影响孩子的骨骼发育,甚至导致脊椎变形。

**认为,儿童床垫的上、下层和结子要柔软,中间层应牢固且富有弹性。中间层能够支撑起孩子的身体,将受到身体压力传递给下层,托起孩子的身体,且不影响脊柱的发育。

2、安全性选择

为了安全起见,儿童床垫的边角应该为圆弧形,表面舒适平滑,以免在活动的时候磕碰受伤。孩子的免疫系统比成人要差,床垫的表面尽量选择纯棉之类的亲肤、健康材料,内部的胶水一定要选择环保胶水,所有的材料均应天然环保,不应散发有害物质。

另外,为了让孩子更加喜欢,在外观造型上可以适当考虑孩子的喜好,做成他们喜欢的样式。由于孩子的控制力比较弱,会有在尿床、呕吐在床上等问题,可以选择透气、透水、可拆洗的床垫,**床垫的卫生。

二、儿童床垫什么材料好

1、床垫取自天然材料,在环保性和健康性具有一定的优势,另外,棕材的软硬和弹性也比较适中,有助于孩子在睡觉的过程中保护脊柱,防止变形。

2、胶床垫由于密度高,在柔软性上符合舒适度的要求,再加上硬质的棕材,使得床垫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和塑型能力,保护孩子脊柱,并且,乳胶床垫静音,提升睡眠质量。

我们除了要注意大方向的质量外,儿童床垫材料的细节也是十分需要重视的。所以我们*后再来了解一下儿童床垫细节上需要注意的吧,*先我们前面也说到了,这面料的选择是十分重要的,除了****纯棉外,*好是选择具有天然抗菌的,十分亲肤舒适,并且触感十分柔软的材质。然后儿童床垫的围边车线也是需要十分重视的,*好不要有任何的小线头等。还有就是儿童床垫外套有时会有的拉链的质量,这个也是十分需要注意的。在选购时你可以拉开拉链,看一看床垫内部的情况,检查一下床垫内部质量。

标签: 儿童床垫材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