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禄普床垫怎么样 邓禄普床垫好不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邓禄普床垫的一款拥有悠久历史的**床垫品牌,也是乳胶床垫的**者,因此想要知道邓禄普床垫好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邓禄普床垫好不好?

一、邓禄普床垫品牌介绍:

邓禄普床垫是邓禄普公司旗下的产品,是目前***寝具产品之一。而作为一个拥有古老历史的英国***,邓禄普从20世纪的乳胶床垫到成为高品质床垫标准,这不仅是眨眼产品的历史,更是代表的的精神。邓禄普床垫经过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到目前为止,**人们都记住了这个品牌。如今,邓禄普还是**乳胶生产厂商。邓禄普始终以精神崇尚**生活、取创新精神、打造舒适睡眠为宗旨,为客户提供**的睡眠体验设计方法是必达的使命。

二、邓禄普床垫好不好:

1、邓禄普床垫采用的是创***之Talalay 乳胶,这种床垫不仅有着强回弹性,可以让整个身体都得到支撑,同哩翻转自如,而且对脊椎的保护达到*好,再加上邓禄普床垫将乳胶跟纳米银技术****的结合在一起,使得该款床垫可以**细菌的再生跟沾染,这样一来,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并且每寸乳胶的气孔都达到*多化,让床垫呼吸起来,且不含任何异味和杂质,也可以为消费者保持一个清爽的睡眠环境。做制作的床垫还经过上亿次的测试,**其乳胶垫能够**原状。

2、邓禄普床垫采用创***之温感调控技术,该床垫使用航空航天经典面料,这是根据人体的所需保持人体皮肤*佳的温度,可以使之冷热适宜。同时,采用*新的温感调控,这样就可以探测人体在睡眠时的体温变化,从而采取保温或者吸热的措施,可以让睡眠的排汗,同时确保不影响到正常的睡眠。

3、邓禄普床垫创***之IPS弹簧系统,此款床垫采用IPS独立袋装弹簧,同时使用蜂窝结构,这样一来让睡眠得到强大的支撑而且不牺牲理想的舒适感。而弹簧圈的设计使得**弹簧应有的良好的反馈性能,而且邓禄普床垫不同款式提供不同的弹簧组合方式,采用五区弹簧概念,让人体工程学发挥到*佳,使得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得到*强有力的支撑,在深度睡眠之中翻转更加舒适而没有难受感。

以上就是关于邓禄普床垫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