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床垫推荐 席梦思床垫品牌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席梦思床垫估计很多消费者都不会陌生,毕竟是很多家庭都会具备的家居产品,那么大家都会选择好的品牌,那么席梦思床垫哪个品牌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席梦思床垫什么牌子好—**几款好品牌

1、喜临门,喜临门家具是着名的床垫提供商,旗下拥有包括喜临门在内的四***,参与了软体家具弹簧床垫的起草,其产品被多个国家单位和知名酒店所采用。喜临门席梦思床垫选用**透气面料和净化功能的海绵,柔软舒适,整网精钢弹簧结构保护脊椎,有助血液循环。

2、穗宝,穗宝致力于睡眠床品的生产,是国内*张弹簧床垫的制造商,拥有40多年的深度睡眠研究经验,主张从身体和心理上的五感出发,打造科学合适的产品。穗宝席梦思床垫拥有舒适的乳胶和**的记忆棉保护身体,配有蛇形弹簧和横拉连续弹簧结构,整网受力面广,合理承受身体压力。

4、联乐,联乐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领域广,主要为软体家具业务,参与了弹簧床垫汉沽也标准的起草,拥有多项新型床垫的**。联乐弹簧床垫采用*立袋装弹簧,高弹坚韧,支撑性强,紧密贴合人体,逐层分解压力,保护脊椎。

5、金可儿床垫,金可儿早在1998年就将弹簧和乳胶**结合,**了舒适睡眠的**。金可儿一直采用荷兰进口Talalay***乳胶,使产品所具有的透气、抗菌、支撑、耐用等特性都达到****的高度。KINGKOIL在***家使用Talalay升级产品Embrace记忆乳胶,具备对身体压力更柔和响应的记忆功能,**贴合身体的曲线。

6、尼丝普林床垫,尼丝普林在欧洲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是因其坚持传统的手工制作工艺,在工业化高度发达的今天,这种坚持倍受市场推崇和尊敬。尼丝普林以传承演绎出人们对于自由、生活、品味的追求。尼丝普林的每一款产品,无论是加隆、洛特、曼德尔抑或是专为中国定制的登德尔,又或者欧式生活典范的莱斯……在面料、工艺上都追求尽善尽美,从而造就华美绝伦的寝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