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健玉石床垫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对身体**是越来越关注了,不仅饮食注意养身,连睡觉也很注意了,也使得**床垫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市面上很多的**床垫都没有实质的效果,有的甚至适得其反,今天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喜来健玉石床垫怎么样?

一、喜来健公司简介:

中国喜来健公司是韩国喜来健株式会社投资设立的外商*资企业,凭借着**的产品品质、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免费体验的**经营模式,在韩国拥有着坚实的市场基础,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积了成功的经营经验。 喜来健公司先后取得了 ISO9000,ISO1348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产品质量和信誉一直得到**与社会认可,推出的家用温热理疗产品和净水机系列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欢迎。

二、喜来健玉石床垫

玉石床垫是由一些玉片做的,都是比较珍贵的材质。玉石床垫一般使用于经常繁忙劳累、腰酸背痛的人,玉石床垫还有的作用就是能够排除皮肤毒素,达到美容的效果,还能缓解压力,*疗一些肠道疾病。喜来健作为知名的玉石床垫品牌,品质还是****的,比其他一些品牌买得更放心。

三、喜来健玉石床垫优点:

1.像*炕一样温暖,夏季还可乘凉,冷暖两用,温度可调;

2.对"老寒腿"、腰膝酸软有一定的预防及**作用;

3.能促进皮肤表面的微循环,使肌肤更细腻、光滑,更具弹性;

4.可使人镇静安祥、经络舒通、气血流畅,脏腑安和;

5.对头痛、头晕、失眠、神精衰弱有特殊功效;

6.对预防高血压、血管动脉硬化有一定的预防及**作用;

7.可增强记忆,充盈智力;

8.长期使用可减皱去斑,补肾壮阳、滋阴养血,使白发变黑,脱发再生;

9.造型美观,即是**品,又是工艺品。

以上就是喜来健玉石床垫怎么样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