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被尺寸 双人被品牌推荐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双人被是被子的一种,被子有很多种,除了双人被还有单人被,按材质又可以分为棉被、羽绒被、羊绒被、纤维被等等。还有理疗被之类的,总之种类是十分繁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双人被的尺寸以及双人被的品牌。

一、双人被尺寸

尺寸有:230*250CM、245*250CM、250*250CM。

二、双人被怎么盖

要看您的被子多宽了,够长就竖着盖,一般的话横着盖也可以。也根据需要,定制足够宽长的被子,要多大就有多大,没有怎么盖的问题。

三、双人被的品牌

1、富安娜

很多人都比较钟情于这个牌子,而这个牌子的双人棉被也却是对得起大家的信赖。富安娜双人被选用的面料都是非常柔软的,而且透气性、贴身性、蓬松性都非常的高,盖起来非常的舒服。

富安娜双人被的表面纤维都通过特殊处理,让每一个纤维都润滑、舒适,不会出现纤维纠缠、结块的情况。通过**的缝制,让杯子内芯均匀、稳定,及时盖很长时间也不会出现移位、变形、薄厚不均的情况。

富安娜双人被的被芯都是采用*高品质的填充物,不但保暖性好,而且奉送性和回弹性也非常的好。富安娜双人被非常适合春冬季使用,打理起来也非常的容易。当然富安娜的夏凉被质量同样有**。

2、罗莱

上海罗莱家纺也是国内非常**的一个牌子,罗莱双人被尤其是棉被质量**是****的,罗莱双人棉被采用的是全棉面料,内芯也是***全棉花。罗莱双人被吸湿透气,而且保暖性也特别的好。

罗莱双人棉被采用的是天然棉纤维,所以亲肤性特别的好,盖在身上**舒适。这是因为天然棉纤维具有良好的吸湿、亲肤、透气等特性。而且棉纤维是一种天然纤维,对于皮肤不会有任何的伤害。

四、双人被的价格

棉花双人被在农村见得比较多,很多农民在自家地里种上棉花,待到棉花开花成熟之后,将棉花晒干,然后用棉花纺织出厚实的棉花被,棉花被分量感很强,所以不容易透风。棉花双人被的价格视使用的棉花的优劣而定。如果是**棉花,一床8斤的双人棉花被,价格很有可能上500元,甚至1000元。大多数的价格都在200——500元的价格区间之内。

羽绒双人被在城市里见得比较多,当然随着经济的发展,羽绒被在农村也随处可见。羽绒被是将羽绒以及一些其他的保暖材料填充到被袋之中,这就使得羽绒被不仅很轻薄,而且具有较好的保暖效果。但是很多人也不习惯使用羽绒被,因为羽绒被太轻,盖在身上没有什么重量,还是显得冷。羽绒被的价格区间比较大,差的100来块也有,好的上千,甚至几千都是存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