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正在考验着人们,为居室添置一些御寒效果比较好的床品是比较不错的做法,能够有个温暖的被窝让我们在寒冷中找到些许的暖意,是不是很好呢?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羊毛被的**品牌。

1、恒源祥

恒源祥创立于1927年的中国上海,经过八十余年的发展,现旗下有恒源祥、彩羊两***。产品包括绒线、针织、服饰、家纺等大类。品牌价值达到94.58亿元,是全国*富盛名的品牌企业之一。

2、罗莱

罗莱家纺成立于1992年6月,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3、富安娜

富安娜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艺术家纺产品与艺术家居生活方式,公司成立至今,已设立有直营渠道管理中心和加盟渠道管理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等大中城市建立有23个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区建立了1200多家直营专卖店柜和加盟专卖店柜,多年来营业收入在国内市场*占鳌头。

4、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10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企业生产、销售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2009年通过国家高***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水星家纺(重庆)有限公司,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家纺品牌。

5、梦洁家纺

梦洁品牌的核心文化理念是爱在家庭,它代表了企业决策者对企业的发展构想及**目标,它体现了一个企业*中心、*鲜明的品牌价值观。梦洁始终认为,家纺是一种充满爱与美,温情与艺术的行业。梦洁以爱为先,把对人、对生活的倾心关怀融入到每一件产品当中,渗透至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多年来,爱在梦洁这个大家庭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推动力;延展至外,企业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对公益事业的热诚投入与关注,真切的表达并实现着爱家的广博意义。梦洁的企业文化及其内涵孕育了这个具有恒久生命力的品牌。

6、博洋Beyond

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 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领袖品牌,博洋家纺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美誉,2000年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为中国家纺第一品牌,2012年被评为亚洲品牌成长100强。 近年来,博洋家纺以翻番的速度实现着跨越,成为了家纺一线品牌业绩增长*快的佼佼者。随着*特设计风格的形成,随着生产、销售、管理模式的不断创新,更使博洋家纺品牌实现了从老牌到潮牌的超越。

7、堂皇Tevel

堂皇凭借强大的设计能力和完善的营销服务,堂皇产品已在国际国内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为众多消费者所接受。公司产品先后荣获省优,部优称号、中国工艺美术品百花奖、优秀新品一等奖、国货商品*畅销金桥奖四连冠。并连续六年被评为江苏省**商标及江苏省名牌产品,企业亦被国家纺织总局授予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并于2002年荣获中国名牌称号,产品免于各级政府部门的质量监督检查,并且列入打击假冒、保护名优活动的范围。凭借超越时尚,*具匠心的设计风格,堂皇产品还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认证,依法享有对产品设计的专有权,产品受法律保护。

8、凯盛

凯盛(KAISHENG)源于家纺业初步发展的1982年,以精湛工艺以及领先于潮流的设计风格颇得消费者喜爱。如今的它,是健康、时尚、精致的代名词。

9、远梦

东莞市远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物流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知名家纺企业。公司历经13年的发展,已经确立了在家纺领域处于行业一线品牌;具备大规模的生产、销售、物流配送能力;拥有全国*大的棉芯生产基地;销售网络在全国床上用品的KA连锁系统稳居行业第一,网点超过2000家;沃尔玛(walmart)、易初莲花(Lotus)、麦德龙( Metro)、好又多(Trust-Mart)、乐购(Tesco)、欧尚(Auchan)、百佳(Parknshop)、大润发(RT-Mart)、吉之岛(JUSC)、SPAR等各大商场均有销售。

10、小绵羊

小绵羊家纺成立于1995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小绵羊家纺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纺企业;公司在江苏和上海设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20万平米,建筑面积9.5万平米,拥有*先进的床上用品生产和检测设备;无论是公司总资产还是年销售额,在国内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