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枕头好吗 蚕丝枕头功效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蚕丝枕头近几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蚕丝枕头究竟好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蚕丝枕芯-介绍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也不断提升,蚕丝是*早在我国利用的天然纤维,久负盛名,是**纺织原料,纤维细柔、平滑,富有弹性、光泽、吸湿好。蚕丝枕芯在现代家居生活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蚕丝枕芯有天然保湿因子,补充肌肤营养,具有保湿及预防肌肤干燥的作用;爽滑、透气、轻柔、吸湿、不刺痒及防静电等特点再加上超细纤维的强韧柔软使蚕丝被使用起来更加的贴身保暖、蓬松轻柔蚕丝是天然蛋白质类纤维,是自然界**可供纺织用的天然长丝。

二、蚕丝枕芯-作用

天然蚕丝枕芯所含的特殊“丝胶”成份,具有抗过敏、亲肤等保护作用,长期使用蚕丝枕芯,确能促使人体健康。

1、促进睡眠:蚕丝枕芯丝胶成分含有18种氨基酸,能散发出细微分子又叫“睡眠因子”,可使人的神经处于安定状态。能降低睡眠时心脏和血管承受的负荷和压力,增进睡眠质量 ,减缓衰老。

2、良好的御寒力和恒温性:蚕丝枕头具有“纤维皇后”美誉,含有纤维中*高的“丝容积空隙”天冷时能降低热传导率,保暖性胜过皮、棉,天热时又能排出多余的热量,使被 子内的温度保持舒适。

3、防螨、抗菌、抗过敏及亲肤的天性:蚕丝的丝胶成分,不仅可使人的皮肤细腻、光泽,而且具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能力,对过敏体质更有益处。

4、预防风湿症、关节炎及皮肤病:天然蚕丝中,含有一种叫“亲水侧边氨基酸”的物质,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加以排除,维持枕头内干爽,保持舒适,对风湿症、关节炎、皮肤病尤其有益。

三、蚕丝枕头好吗

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蚕丝枕头滑爽、透气、轻柔、吸湿,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枕头,则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等得天*厚的品质和优点。

以上就是关于蚕丝枕头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蚕丝枕头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