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依曼记忆枕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生活在这个处处都压力山大的时代。要保持健康,吃得好,还不如睡得好。那么舒适的睡眠肯定就离不开一款合适的枕头。并且睡眠质量的好坏,大都是由枕头决定的。而在众多的枕头中,记忆枕又是被称为*适合睡眠的枕头种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诺依曼记忆枕头怎么样?

一、诺依曼记忆枕材质

诺依曼记忆枕其枕芯是按照工程学原理,贴合头颈部曲线,效承托头颈部,促进血液循环,缓解旅行劳累与压力。 诺依曼记忆枕使用进口的太空记忆棉慢回弹材质,这种材料能根据人体体温的变化来调整枕头的舒适度,改良了其睡眠环境,提高睡眠质量。并会自动变软让人体嵌入固定,自然塑造紧贴S型的身体,均匀支撑身体重量,有效把人体压力化解为记忆,抵消反作用,**放松肩颈腰部部位,来改善睡眠。

二、诺依曼记忆枕功能

诺依曼记忆枕采用专用的人体工学设计而来的,可以消除因不正确的睡姿而产生的疲劳及酸痛。并有效的减轻呼噜、肌肉酸痛睡眠障碍,能够使头、颈、腰部接触面无压力,血流通畅,让人很快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同时对于易失眠、易落枕、颈椎腰椎病患者尤为适合。

三、诺依曼记忆枕特点

1、 诺依曼记忆枕之所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中老年人非常的喜爱,主要是因为它本身具有很多的优点。其中可以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是皮肤没有**感,能让人感到轻松。还能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

2、诺依曼记忆枕能够有效的防菌抗螨,在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可以帮助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并且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使身体不会感到焦躁烦闷。缓解了你**的紧张,缓解你的疲劳,对身体均匀承托,大大提高睡眠舒适感与质量。

四、人体工程学设计

一开始的时候有跟大家讲到,诺依曼记忆枕是比较适合人体睡眠的一类枕头。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诺依曼记忆枕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那么经过特殊设计的诺依曼记忆枕到底怎么样呢?诺依曼记忆枕是根据人体颈椎的自然生理曲线设计的。它可以提供正确的承托,使颈部和背部的肌肉放松,从而**人们高质量的睡眠。

标签: 诺依曼记忆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