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笠是什么  床笠的作用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为了睡觉的时候更加舒适,身体更加放松,我们家里的床上都有床垫。而床垫本身非常容易被掉落的灰尘弄脏,如果再加上人为的破坏,就会脏得更快了,而且床垫又大又厚,清洗起来也非常困难。床笠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是床笠?

一、床笠是什么

床笠简单的说就是是直接套在床垫上的布质罩子,它的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垫,床笠的样子很特别,把一个床单的四个角裁剪掉4个小方块,缝到一起,然后在四周缝上松紧带,套在床垫后不会滑动,也有的床笠是将整个罩口都缝上松紧带,增加稳固性。

二、床笠的作用

它的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垫,床垫本身非常容易落灰弄脏,再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就会变得很脏,清洗起来也非常的不便,床笠解决了这个问题。国内通常取床笠作为保护床垫的功能。其实床笠更可以作为床单使用。而且作为床单使用的时候,比普通床单更易固定防滑,国外更多是取床笠的这个功能。可以看出所谓的“床笠”,其实是对于床上用品使用的一种简化吧。

三、如何选购床笠

1、 选料

床笠的材料是离不开布料的,而在市场上各种面料都有,但是因为睡眠与身体都是有直接接触的,所以建议购买全棉的,这样比较健康。

2、选款

现在市面上的款式真的是花样百出的,不管什么款式都有,但是每个人对于款式的要求又不一样了,而在这里便建议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样式而进行购买。

3、选价

一般全棉的成本在50元左右,但是在市面上的成本便比这个数低。而经销商也是需要利润的空间的,所以价格在100-200元左右便是很合理的。当然,每个人购买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这也是根据消费者自己而定的,从而**了消费者的权利。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床笠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床笠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